2016年1月10日 星期日

感 慨 • 二 零 一 六

每当这时候,就想好好静下心来,写下自己的感受。听着苏打绿的《小时候》,想起自己的小时候,想起爸爸这一路来给自己的每样东西,那无私的爱,那无条件的付出,是多么地让人羡慕不已。再想想现在的自己,要的到底是什么?做的应该是什么?人,究竟追求的是什么?每个人,都有他/她自己的答案。

而我,一直以来都是个顺着您意走的一个人。您对我寄予厚望,我统统都知道。但,心里知道,自己真的不应该只成为流水线上的一件产品,很了解自己,知道什么才是自己想要的。有机会到这世间来走一回,就得让生命不留白,更得将最好的回报给您。心里很感慨,有好多好多感想想告诉您,想告诉您,我真的不孝,真的做不到您心目中的那个我。

但,我有我的安排,我有我的想法,我有我的坚持,我会尽我的全力,就算受尽世间的冷水,我会让您以我为傲!

曾经坚持过,了解了坚持的方式,那就别让它停止。相同的坚持,放在不同的地方,会带来不一样的效果。坚持和世界不一样的勇气,心中的那把火,就让它燃烧吧!

爸爸,再给我多一点点时间,我会证明这一切是对的!


屡听不厌的一首歌,共勉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